close

過去,我在學生時代非常喜歡一位明星,我甚至告訴我爸我要嫁給他這瘋狂的言論(感謝天,我爸沒我脖子折了)

有一天我聽到廣播,只要你打電話留言問題就可以聽到這個明星親自回答你問題

我左思右想終於想到一個問題,不三八也不失禮貌,更不會讓他知道我暗戀他這瘋狂的想法(我還是很含蓄的)

我就鼓起勇氣打了電話進去問了一個問題,覺得自己一切都太美好了~等著當天聽到廣播,他親切地回答我問題了,人生一切都在完美的世界中~

 

就在當天就在當天,追星的日子就在那個moment ,我因為太高興太雀躍,太新奇太等待。等到我聽廣播睡著了。。。當時準備聯考很累人@@

 

 

 

 

我就這樣錯誤了訪談,我連我自己留言有沒有被採納我都不知道的結局。人生就這樣失去了機會與時機.....。

這個個人故事中,學到了天大的教訓就是人生的時機錯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多年後,我不再追星了,我也尖叫不起來(本人聲音極低,雖然很親切但是已經高分貝不起來)

姑且不論這個行為,原諒我吧~神~人都有少女時期咩。 錯過的就再也無法回頭。

 

人與人的遇見是百年,與神的遇見確認一瞬間但是是千年的緣分,真的很高興可以在這個時機當中,遇見時代話語。

也因為相信並且學習造就信仰,讓我更了解時機,抓住時機乘著時機而行動,讓我成為不拖拉拉做事的人,也成為跟隨話語主管圈來搭配的人。

相信大家都很有感最近台灣發生很多事情,也真的體會到這個時機,我們要為了國家禱告,每每如此禱告,總是會流淚。因為感受到神愛我們的心情,感謝神~(結尾一定要想辦法溫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hway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