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科狐狸最近出差,皮膚乾到一個痛快,尤其在廈門時候,最後一天晚上,享受浴缸中舒服的美與閒,拿著手邊的粗鹽往腿上一抹!!

慘事發生!!我的小腿背雙雙破皮,形成點點的微痛感。就像被小黑蚊親到一般!!

 

這是當晚的慘事,(各位放心,這個網誌不會有撒狗血的照片~~),這是我出差的唯一遺憾...回到台灣後,我開始產生睡眠障礙

 

晚上睡不著...又癢又痛,也無法用沐浴乳,我的腿上有一顆一顆的紅腫狀..用了乳液也沒有用.

看到床邊有從哥哥那A來他在北海道買的馬油,那馬油同學!已經被我遺棄多時,差點變成丟棄名單的馬油!

 

馬油很像豬油!就像家裡廚房裡媽媽現在最安心使用的豬油!不過他無味也無刺激!

馬油(Horse Oil),是採取馬的脂肪所製成的油。源自於中國古代應用於中醫藥方中,在中國的古籍『本草綱目』及『黃帝內經』中就記載馬油(馬脂、馬膏)的作用。

而日本早年馬油流傳為一般民間的燒燙傷藥,直到西元1952年日本藥師堂公司創始人直江昶先生開始深入研究及製造馬油,其長年製造優良品質的實績,

使得『馬油』在1985年的秋天成為日本厚生省認可的『皮膚保護的健康油』!

日高是日本冠軍馬的產地,無香料、無色素添加。北海道由於其獨特的環境,擁有美麗綠地、純淨空氣以及乾淨的水源,使得北海道日高地區成為日本冠軍馬的最好培養地區。

馬油屬於動物油脂,最早在日本民間用於燒燙傷治療,但慢慢日本民眾逐漸使用後,發現馬油對於肌膚有極佳的保濕及保養效果,尤其北海道純正馬油含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與亞油酸及亞麻酸

因此擁有極佳的滋潤效果,而且100%純馬油品質相當穩定,不油膩同時擦起來也不會黏膩。是皮膚乾燥的姐妹最需要擁有的優異產品。

(以上資料取自馬油FB:https://www.facebook.com/hidaka.wf)

(日本介紹馬油工用網站 http://www.bahyu.com/)

馬油1馬油2  

 

我以為我要去找皮膚科報到了,沒想到馬油油真的救了我~

Day 1  不用沐浴乳,以免皮膚再度乾又痛,直接使用馬油就像油漆一般,大塊大塊油抹上我的腳背,就像枯乾的土地碰到大洪水!可以讓我安然睡著就好!

Day2   繼續把馬油帶去公司抹,展示油油亮亮的刷腿功,期間老闆還笑我前陣子把曼秀雷敦AD轉買,因為AD也很有用!

Day3   紅點不癢不痛,無感了,皮膚出現結痂傷口。

 

成功!順利!解救我的痛癢的初冬!果然只有你需要的東西,重要的東西就是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hway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