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tokyo-ChristianRudat-1009451  

2015今年年出,因為身逢壓力極大壓力(家庭,生活,考試,體重...等?QQ)

剛好公司有旅遊週+公司補助快一萬出頭的優惠。

速速加入一團去日本東京旅行,而且一下就敲定了六天五夜的行程。太。歡。樂。了吧~~

很想在旅行中,思考看看自己下一步,也想在過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步調。(明明是想出去玩?走走)

雖然跟公司同事同行,但是很多點都是由自己去的。

我們每個人目標不同!興趣不同!想法也不同

Anyway在這廣大浩瀚的 網路世界中,我順利閱讀非常多部落客精闢的分析+分解

如何在東京坐車,感謝神的事,我有貴人相助。

所以一下就熟了,也不難,更厚臉皮很敢問。

我的同事們,各各流傳精闢的東京行程,讓我非常快上手該要規劃的。

剩餘的時間,到是在廝殺逛街行程,每次一進入網誌

就是迷失~~忘了看路要怎麼走!哈哈XD

 

Part1 Partner 溝通

行程中,與一位貼身partner一起(以下稱大S)。 1.都是我一手包辦,所有點,車站,怎麼走,吃啥。

現在你問大S,他也說不知道東京跟上野的位置...

因為都是由我決定,所以出國前壓力是大了點,盡量能查的,日本網站真的太Frenidly

台灣的網誌客更是友善,連飯店怎麼走都拍給你看

 

行程安排中,一般人會想那對方做什麼?她付出什麼呢?

因為出國前大忙,我連討論都時間說明

我們姐妹連心就出發了~

可見得

信任有多重要

只跟大S說,迷路了別生氣,罵我喔~

會走很多路,畢竟我們是自助

每晚都可以調整行程

一起就是不有心情問題,也不要抱怨對方

這,絕對是旅程大挑戰

大家都有心情,大家都有走不動的時候。

 

 

Part 2 旅程

短短幾天,這些行程排了又排,改了又改

看了又看,真的到了脫窗地步,幾經諮詢

定案如下:

 

Day 1.

JAL 12:50飛機飛日本成田機場

成田第二航廈抵達+NEX 成田至東京

轉JR山手到上野車站會麵吃拉麵

+品川東橫in check in

 

Day 2~3

早上 輕井澤 王子outlet +腳踏車清幽之旅

 

Day3

下午 原宿Bills下午茶+逛街(令我最期待的行程 在腦中play 好幾次

看見鬆餅 看見希望盼望~)

 

Day4

新宿迷路繼續逛bigcamera電器行+遠離東京吉祥寺

 

Day5

戰鬥力下降許多 雷門+Skytree看看大樓+上野阿美橫町(改行程)

調整行程去台場

 

Day6

太累了長了嘴巴泡疹@_@+早上品川飯店附近逛逛+午餐+機場回程

 

行程原則如下:

關東三日卷優惠:

Day1~3天因為買了關東3日套票,8300円,所以去輕井澤(搭新幹線)

 

點安排:

一天不排超過三個點,點與點間絕對不趕場,因為車站都大,轉車需要時間

沒有非吃不可,只有Bills非吃不可.(規劃行程中)..

 

買安排:

了解對方目標是什麼,想買什麼,盡量去滿足想要的但不強求。

其他天行程盡量以附近點安排。

 

睡前溝通隔天行程

回飯店馬上梳洗,看著隔天功課,不到11:30躺平,哈哈。

 

推薦APP

因為我有隨身租Wifi ,所以除了新幹線以外的所有車種。(就是JR線,跟在東京內的電車路線)

只有用一個APP就是 Y!乘換案內

乘換案內  

 

1.key in中文出發地 ,到著地

Screenshot_2015-06-05-17-19-00  

2.出現搜尋頁面

Screenshot_2015-06-05-17-15-51  

3. 1,2,3,4...等序號,可以選擇自己拿手的有把握的,跟順心愉快的~

版面如下參考

PhotoGrid_1433495897902  

 

 

只能說日本讓觀光非常方便,坐電車時站都是中文字。

站內也非常仔細的指標,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

 不過建議轉乘時,ex 新幹線轉JR線,要注意標示!

 YA~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hway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