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非常奇妙的夢。夢裏我在電動場景裏面。

那個電動就是馬莉歐電動畫面,從國小開始,我跟哥哥就擁抱這個紅白機,當做我們無聊時娛樂。

250px-Famicom.jpg

螢幕快照 2017-05-18 下午11.04.47.png

我這個人非常不會打電動,最喜歡玩兩個人可以一組的遊戲。

而且常常還在遊戲裡面亂搞一通,不知道在幹嘛。

馬利歐就是要破關去搶救公主,我最害怕的就是地下道關卡,那邊我永遠都破不了,我忘記是第三關還是第四關。

反正我的電動等級就是幼幼班。

這天晚上,我竟然到了電動的場景裡面,我在山的一頭,另外一頭是一個恐怖的怪獸,我知道,如果我不越過去。

我即將跳入火坑,與那恐怖的怪獸一同滅亡。

說時遲那時快,有一個像是怪手的前端抓住了我,把我從山的這頭,瞬間位移到了另外一頭。

我就這樣又驚險,又安全的越過了這個恐怖怪獸。

安全著陸後,這個怪手瞬間變成了主在十字架的樣子。就這樣停留在我安然之處。

 

原來是主拯救了我,憑我自己,無法過關的。

在我裡面,有太多自己的意見,以為主不愛我,以為神不眷顧我了,那陣子就這樣過著日子。

做了這個夢,醒了,也體會到,主不是這樣想的。面對自己就坦然的努力再改進吧!

0000056178_17fafe5f6ce2f1904eb09d2e80a4cbf6n.jpg

 

想要獻給主這首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LOkY3SUTjE

「刺鳥」
我裡面保留太多我自己 

沒有你安歇之處 
我裡面存有虛空盼望 
沒有你可休憩之處 

我裡面有我無法控制的黑暗 
搶奪了你休息的位置 
我裡面有我無法抑制的悲傷 
就像那茂盛的荊棘樹叢 

* 一旦風吹來 那乾澀的樹枝 
互相推擠碰撞 一直哭泣 
小鳥們為了尋找安歇處 
盡全力飛來 卻也被荊棘刺傷飛走 
一旦風吹來 孤獨又痛苦難受 
許多日子裡都唱著傷心悲傷的歌 

我裡面保留太多的我自己 
沒有你可休息之處 * 

一旦風吹來 孤獨又痛苦難受 
許多日子裡都唱著傷心悲傷的歌 

我裡面保留太多的我自己 
沒有你安歇之處 *

 

 

 

arrow
arrow

    Youthway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