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很愛做夢,但是這個夢並不是白日夢。
是關於夢的體會還有因為太獨一無二,又屬於我自己,又關於我愛的家人以及這個世界
 
所以我決定要好好地記錄下來他們的過程

以及回憶這當中,神,主給我的啟示,還有體會。(這個非常重要,有時候會忘記 ,該打!)

我覺得集結成冊,應該可以拍一部電影,叫做愛做夢也可以出頭天好了。(喂!)

每每我跟朋友或是家人分享我的夢境時候,有時候會不謀而合一些生活上的事情連結。

有時候做禮拜前幾天也會做夢,當話語說出的時候,我才驚覺,原來是這個夢的安排啊!

當然,我不可能夢見考題,雖然我很想,哈哈!

 

<說說我與信仰的第一個夢>

我記得我想要來教會的時候,帶我來的朋友,想要了解神在我身上的計劃,還有關於我在信仰當中的去向。

所以他禱告求一些sign,沒有想到這個夢就降臨在我的身上了。

有一天晚上我夢見了,我開著一台大車,超過了某個家人。而繼續前進。

我記得我隔天告訴了帶我來教會的朋友,他說了一些話,其實我完全聽不懂,但是我一直以為這個夢會讓我當上大老闆,所以我非常高興。

就在這美麗又荒謬?的誤會當中,我來到教會。而且我也非常的喜悅地接受了信仰。

那個夢,後來我比較了解信仰才理解。

夢的內容當中,開車的意思,代表來到了新的話語主管圈,所以我來到了神的主管圈囉!

哇!原來是這樣噢!

 

ps我從小到大,都非常喜歡一位ABC創作歌手,我想大家都知道是誰,(現在已經沒有這種好笑的念頭了,所以糗事可以說出來了)

高中時候我夢見了我跟他一起吃牛排,正在吃的當下,我我我,我這個不遲到而且很早去學校的女兒。

竟然睡過頭,被媽媽叫醒!媽!我是故意的拉!我想跟他吃完牛排再去上學!哎!之後就再也沒夢過他了。.....

當然現在也不可能會夢到了,因為我已經擺脫那個少女年代。.....走入熟女 ,實際 ,需要美白, 減肥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hway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