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總有驚人的心情與幽默~~記錄下來

生活 1.

有天姐姐跟我說:他很忌妒誰誰誰的能力比他強 什麼什麼什麼的能力

我回答:姐 是喔~~姐~~那你怎麼不忌妒我呀~

姐:.........(哈)

 

職場 1

有天在公司遲到了concall跟美國,我到場已經要結束了。過程中完全不敢講話,大家都知道我的老闆是出了名嚴格。

我早上完全不敢跟她講話.....安靜...平息吧!!

後來下午笑笑問我(絕對是主讓她笑的) : 你今天怎麼遲到

我: 我也不知道(我當然不知道怎麼睡過頭的)

她: 你體質太弱!!! 前幾天才忙幾天今天就這樣....

我: 是的!我會改進!! 我的精神力我的精神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hway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