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非常想要做蛋糕給朋友吃,在網路上找了非常多的食譜,發現其實不難,只要雞蛋,鮮奶,糖,就可以了。

 

 

鼓起勇氣 ,有天晚上我帶了十幾顆蛋+林鳳營鮮奶回家。

那天晚上我做了兩回合,十幾顆蛋+鮮奶完全毀在我的手上,因為我的手工布丁完全沒有比例可言,看到一個人在電鍋面前瞎忙到十二點多,真的很灰心。

我還學會的如何煮焦糖,但是布丁體就是失敗,味道不對...

我好心室友認領了一個吃起來非常像蒸蛋的布丁一枚,我就向全世界宣告,我要停止布丁計劃!!

 

這件事情我非常不解,不是很簡單嗎?電視節目都說三分鐘,就可以搞定。阿基獅說什麼?ㄜ.....我不知道,阿基師可能在忙中式料理,哈!

原來這需要黃金比例的,真是學到教訓了。

人生的料理也是如此吧!

 

如果不知道內心為何空虛,就這樣過日子,實在很辛苦。

人生真的很需要黃金比例的造就靈魂體的話語,讓我們可以了解自己的根本來生活,真的有價值的使用!感謝神~

布丁讓我學了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hway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