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了鄭明析老師的證道話語 開始思考自己的生活

假設我想要成為一個在工作中有價值 有活力 讓別人看到之後會喜歡的人

不是一直在腦中想著我要成為海賊王   我要成為人見人愛 能帶給他人力量的人  

而是應該要在我的生活中展現些什麼  在每一件小事 在他人看不到的地方也都要做好

 

於是乎 腦中浮現了我有點凌亂的辦公桌

0824

 

 

雖然同事都覺得我是個很努力在自己工作崗位上的人

但仔細一想 並不能因為自己忙碌 辦公桌就可以理所當然凌亂

從一件小事中 甚至是你所講的一句話 就能夠看出生活的水準

可以騙得了別人 但絕對騙不了最了解你的那一位...

 

下午去到辦公室整理資料及作一些行政工作

把握時間將桌面整理了一番

感覺清爽多了

相信生活中有許多事情是可以再多做一些 或者做得更好的  一起來挖掘出來吧!

20140824_192311

 

有關於桌面上的書籍或裝飾物 蘊含著一些些玄機

下次可以來揭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hway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