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真的有去健身房,從去年八月到現在,但是這不是篇炫耀文,是一篇哈拉文XD

這是一家女性健身房Curves,除了店長老闆是男生以外,可以說在裡面非常自由沒人管理衣服怎麼穿,活動也非常有趣。

主常常透過教練提醒我,要有溫暖的來度過生活,健身房的教練真的不是蓋的,一邊要吼我們激勵我們,一邊要跟我們這些沒有表情的上班族博感情,有時候這個地方真的是我的小小避風港,帶著筆電來,還可以處理公務,教練還會給我WiFi(是有多忙~~)

 

 

運動內容就是強度很高的間歇姓運動 ,每個重訓器材都雕塑身體不同部位 ,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測脈搏心跳數

每個月還有量身檢查,這關最痛苦(不想面對都不行) ,這所有方式都正確,只有我飲食不正確....

來到健身房一年多,才長了正確健身的知識與常識,我還自誇自己是金頭腦,健身房的書提供的健康書籍我都看過,一本都沒放過。

看過聽過跟實際實踐差別很大,我非常贊同這點....

 

這天教練拿著麥克風跟大家說有位會員受了XX公斤,體圍減少了3X公分。 天啊!!我馬上問怎麼辦到的!

教練馬上跟我說 你每次都問同樣問題.... 答案就是運動!

我真的每次都問同樣的問題......還是不死心,以為有奇蹟 哈

好像是信仰中我們每次都問 神,我要怎麼靠近 神,愛 神?

神就會回答 聆聽我寶貴話語 實踐多少得到多少。

可是.....(沒有可是拉 你就自己實踐看看)

 

大家使用的健身器材都一樣,運動方式也一樣,只有自己選擇自己運動強度不同,而左右結果

話語都告訴我們可以怎麼改變自己,如何去實踐,大家都一樣聽到了,但是專注的投入多少(強度),決定結果

當你無法好好使用時間時、當你無法抓住內心時,就去運動。

當你無法抓住精神而變軟弱時, 就要鍛鍊你的身體並抓住你的精神。

 

教練溫暖的笑容,主也提醒我,要時常保持這樣的內心,來善待他人,即使我心情不好,上班很累,事情很多。

但是只要去運動,就可以消除疲勞,也可以把煩惱放下。重新綻放笑容~

不論 神、聖靈或聖子都像是「鏡子」。

如果自己皺眉頭,鏡中自己的模樣也會皺著眉頭,對吧?如果自己在笑,鏡中自己的模樣也會在笑,對吧?

神、聖靈和聖子也都會按照我們對待的方式來對待我們。會按照我們對待的方式來動工。

 

最近我終於瘦了一點點,人生當中的第一公斤可說是非常辛苦得來!!而且我瘦的是脂肪~不是肌肉喔!

教練高興的問我:你怎麼改變的? 你已經努力一年了 ,終於有結果了耶!

我跟教練說 :我醒過來了,過去我從我的認知中,覺得這樣會瘦,會改變我的身體健康。(每個月量身都可以量到自己身體年齡,肌肉量,體脂肪,非常恐怖,寫實,又逼真!!),只有正確的改變,去做才行!

多麼痛的~領悟啊!

[你在生活中的每一句話,以及你在生活中的每一個行為」都會左右<空提>。]

 

建議給女生在家裡也可以試試看的影片~ 男生自己找Bill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H44i3nH9sQ

 

最後我要證明我有去健身房~

2014-08-27-22-40-33_dec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hway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