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關考試過了,我的多益成績很滿意,但是我的數理測驗也太QQ了,差點砸了當時教我的交大電子高材生招牌

所以表示我的面試必須要強眼,才可以上ITI。(哭~)

 

面試前我有萬全的準備,有中文跟英文的部分,英文部分我找了留英的一位朋友,還全程錄音排演過。

一定要準備的問題:

自己為何要進入ITI? 想在ITI得到什麼? 你的人生規劃是什麼? 了解ITI嗎?

@中文面試

遇到一位很嚴肅的面試官 後來他有到我們機構幫忙上課,就跟我們說當時她是扮黑臉所以沒辦法微笑

他問我我已經在大公司工作過了,以後畢業如果進小公司,自己如何看待?

工作斷掉才來念,以後怎麼交代自己資歷不夠漂亮?

怎麼回答見仁見智所以自己回答自己適合的答案囉!

@英文面試

1.Tell me about yourself

2.Talk about your family

我記得描述家庭時候我講到快哭了,因為我說I love my family so much becasue...而且因為都有準備,所以不至於答不出來。

 

我在面試成績板回一成,才讓我順利可以進入ITI就讀~感謝神~

至今回想起來,真的很不簡單耶~那時候離職家人很不諒解,因為環境不錯薪水也不錯的工作就是我前公司

同事相處也非常愉快,但是....我不喜歡我的工作,我的工作比較是retine的類型,離職時跟老闆說我坐不住

主管也跟我說他覺得我不喜歡待在這個定性的部門。那年做了很大的決定,最後去念ITI後。得到很多鍛鍊~

我完全可以理解campus們兼顧課業家庭學業還有信仰蠟燭N頭燒的心情,ITI是我念書最好的回憶,但是也是最痛苦的經歷

那年我感冒了三四次,家裡也發生了很多事情。...但這終將過去,成為現在很好的發展基礎!感謝神~

 

現在我還待在新竹~偶爾會想念ITI老師們,但是英文退步了 不敢回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hway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