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94502_671066206324028_6908994496862098069_n  1656442_715690371861611_3665761521034214616_n    

RGO Radio 一直是我美麗的室友,放著動人的讚美歌,吸引我的一的電台.我常常問她,這首歌好美!是什麼歌?

他總是冷冷的看著我這個看似流行,卻跟不上流行的竹科女.這是RGO呀!

於是我的手機APP  download 了RGO.我的電腦也將RGO加入我的最愛.

 

本週日聽到一個很不錯的採訪,是企業的高階主管Douglas專訪.

提到了關於這位長輩來到教會當中的契機,還有在職場工作中神帶領他的轉換,還有勸勉了工作中的我們.真的讓我很受用!

 

想想以前在深夜唸書時候(姊姊也有年輕打拼過~)真的會很高興收音機的那一頭主持人問候,深夜讀書的考生.那種溫馨溫情.

沒想到,在信仰的空中專訪中,也聽見了祢的聲音>//<!感謝 神~

很感謝主,週日擁有一個美好又充電主日後,晚上還有豐盛的專訪,讓我作足隔天上班的心理準備><

想想過去自己,剛畢業時候在臺北工作時候,當時還沒有來到教會聆聽話語。

我只能用哀嚎形容自己人生,週末回到新竹後,都在床上打滾...因為很不想面對高度壓力的工作.

最後還是爬起來去坐車回臺北,就是這樣峰迴路轉的社會新鮮人世界.

如今~~呵呵~不多說了!這天的專訪太棒了,尤其是工作職場部分.

 

 

因為道格拉斯高街主管已經在業界非常多年了,也是一個集團的高階主管.

所以以他的經驗勸勉了工作中的我們~非常受用!也讓自己不會這麼害怕

瞬息萬變的科技業.因為自己身處在科技業,顆顆,看見很多實相以及現象.

一個部門瞬息萬變的人員調動,一個組織一年因應產業動態,

績效等等評估,改了無數次.那種心情,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感受過?

 

當主持人知性的問到,給時下年輕人的建議時候.

道格拉斯主管不是說什麼神會保守你喔!要認真這樣的基礎語言。

告訴我們現在的社會,產業動態就是要不斷的學習與改變.

無論如何,平均兩年的學校課程,就已經在實務上脫節了.來到工作後.

力保自己占有事業舞台,唯一的路就是終生學習

 

這真的解開我很多的不安感,因為我每此挑戰的工作,都很不一樣.

工作內容雖然跟專案管理類似,但是產業不同,你要學習的程序就不同.

難免在心裡,都會有一種害怕感,因為我不是念工科的,可是我要看,要解讀.

還要懂RD在說什麼,最後要跟客戶解釋.這當中,有多少淚水與心酸?

這....都是過程.沒關係拉!!

唯一的路就是終生學習,唯一的路就是終生學習,唯一的路就這樣年輕的學習下去吧~~

要讓自己始終保持彈性真的不簡單,人的內心往往會疲乏,也會喜歡?習慣自己原本的一切,

縱然知道不好,但是已經習慣了,就會很難脫離,是吧~?

 

例如:要夜貓子早睡,大家都知道,晚睡不好,晚睡傷身,晚睡傷肝.晚睡傷一切..

但是夜貓就是夜貓@_@“  學生時候寒暑假都是夜貓~哈哈

話語常說,時代都在提升層次,社會也是.人也是如此!

道格拉斯長輩還語重心常說到~~

最近他面試非常多年輕人,現在年輕人身上,挑戰會更嚴苛。

職場上,普遍感覺年輕人被保護過度,不感覺外在環境變化對他們有什麼太大關係,

道格拉斯長輩提到~教會學習話語後的自主管理能力,可以幫助面對不確定性的時候

因為有這樣信仰禱告習慣,非常深入的每天自主管理生活,可以幫助他們未來面對的決定

抗壓性上...等等的得到很大不相同。有神的幫助不一樣~

這是有信仰的道格拉爸親自說的噢!是的,我不得不說阿門阿門阿門阿門*N次方!

因為神的話語總是很深刻,又很清晰.能夠實際帶領我們生活的提升.

 

最後一段,道格拉斯長輩完全折服我了,因為,要從一位長輩口中說出愛,非常困難

而且那個愛,不是只對夫妻的愛,子女的愛.是擴及過去他人生價值基礎上的再創造.

我深深的感動一位高階主管,他的作風.因為神的話語,改變了,試問?我們面對的高階主管.

或是你也是高階主管的Level,改變自己的作風有多難?改變自己的過去思維有多難?

道格拉斯長輩說到,因為信仰,過去只有績效。沒有愛,現在會了解愛。

過去只有指導,你照我的就好了,我的成功就是如此。現在不是這樣

是從指導角色,轉換回教練角色,等到他們成長站在支持角色,最後會完全授權。現在會情境管理模式.

在神的信仰裡面,聖靈很大動工。對人對事方面,都做了很大幅度修正。

現在慢慢學怎樣關心太太,過去不知道怎麼樣當一個父親,現在慢慢學習怎樣關心兒子。

孩子自己不是會自動長大,不是自己會自己建立人生觀。要從旁互動。來到神的懷抱,自己過了信仰生活最大收獲。

就是愛,就是學習神的愛,學習神的精神.哇~~可以瞬間這麼靠近一個高階長輩

真的是因為信仰的關係,使得人變得柔軟.那最單純的愛,不斷不斷的湧現.

 

今夜的我,即使已經聽完了好幾天的專訪.依然得到感動.深深的,期許神在我身上的美好動工!

即使會使我痛苦蛻變,那也是因為愛我,為了修造我.

 

聖經中,彼得因為找尋不到人生真正的方向,也找不到自己該如何仰賴為生的方式.而苦惱著.想要捕撈魚.

這時耶穌了解彼得的一切,來到彼得身邊,他看見彼得,正如神看見了在彷徨人海中的我.

神輕輕說了, 來跟隨我吧! 不要孤單,不要害怕,我來帶領你的人生方向~我是你的神 愛的耶和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hway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