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下,我,科科女所在的產業因為競爭激烈,已經沒有所謂的展品週期,每天都要為公司下一步布局,定位,並付諸行動。

自從CES show後,大大大老闆就帶了一個熱騰騰香噴噴的新案來到我們新部門,我的新大老闆有一天走來找我

(ps 狐狸妹最近禱告,所以我所在的部門有稍微合併了到了一個新的大部門.......)

狐狸妹,我們來做大案子,你就當PM!!(我?真的假的?) 她馬上說別frustrated!我們都是新來接案的,這樣才好玩!

來,周五要提案,交給你跟業務了。周五我要出差!

踫~~~這炸彈,喔,不大機會,喔不,這多麼好的邁向成功的PM(主阿~我有很想成功當嗎?)就落在我身上

從不行到可以,相信我,在倒數計時中,你會了解,什麼叫豹的爆發力,如約書亞般日月停止的精神。

你真的體會過嗎?你真的感受過嗎?你真的常識過嗎?我跟我們業務就關在一個房間,從早到晚,問大問小

跑公司上下,用盡所有短人脈。拼出了提案。那時,已經是早上九點,到週五晚上九點

提案中的規格,有些數字在跳動,有些文字跟我較熟了。

 

 

據說老闆沒有狂追我,是週日追業務。ㄎㄎㄎ

 

 

但,完,了。

 

 

 

我們業務隔週四飛出去了~各位,不是只有我會飛出國,遠離大家去從良, 哈。我們業務飛出國去蜜月了。

 

 

只留下我,跟新的team,新的老闆,新的客戶。

客戶來自遙遠的歐美,所以我們開會正是晚上十點,沒錯!!不是早上十點,是晚上。

難怪電影什麼西雅圖要夜未眠,魔戒那堆怪獸都要連夜長征。。。。。我說遠了(容我小抱怨)

晚上六點半,我們開始考前猜題,一直在想客戶會問什麼呢?因為是沒有合作過的客戶,又是大咖!

不能輕忽,工程師們,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PM跟老闆要吃胃藥了。

反正我們就是在這樣緊張氣氛下,進行了10:00 pM con-call

 

電話那頭當然問了你從未想過問題?新客戶馬....一個多小時候結束了會議。。。

老闆帶頭一起討論,我們要好好來研究客戶的口味,客戶要的是什麼,再再次出擊

 

真的很合話語說得等一下,尤其是這個等一下的過程,一定要了解這時間中,我們該做什麼

該去努力什麼,核心是什麼,

不知為何,經過了一個concall我成長大了不少,

等一下的話語真的很深奧,因為人往往在行動時,會依循自己的經驗與當時狀況做出判斷。

主在這邊話語最想傳達的就是「等一下」的意思是:「不是那樣的。別那樣。

想法錯了。重新思考看看吧!

聖子也有聖子的想法,不是嗎?和我的想法不一樣的

仔細想想還真的是,有時候覺得。

對,就是這樣,因為觀念已造成。拜託主在工作中讓我打破一切觀念吧!感謝您!

20150117-45_Ch  

 

經過了一週,我們再次review porject status,恩~一切都明朗的許多,

因為RD們很努力的尋找了資料,一起討論的關係,所以越來越撥開那烏雲。

當然這只是提案,精彩的在後頭.........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hway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