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30-23-31-42_deco  

 

四年前,我在新竹市區逛街。當時,身邊都是教會國高中部生,常常與他們玩成一團。

所以會注意身邊的高中生,也會跟他們介紹教會。這天,我在光南遇見了期末考完畢的她

以下稱雲兒

 

她是這群學生中,與我最我互動的。因為我這個大姊姊,隨便亂聊,

一打聽之下,知道是一群大ㄧ新鮮人在逛街。

我就搬出我大學的志願....康輔第一,服務第一的人生目標。沒想到歪打正著,雲兒也是學校服務社團的。

我就順利的要到了電話,說可以交流喔!

不過.....天底下都知道,加入了服務社團後,意味著,你從此很少回家,很少跟外界往來。


一頭栽入了服務社團後,寒暑假就是帶團,平日課餘就是為了營隊預備。

什麼螢火舞,表演,戲劇,舞台,企劃......等等的。

有得你忙,想當年我大學也跳過Jolin 的一支舞,我絕對不會再跳給大家看XD

要了電話以後,雲兒就像雲淡風輕的天氣,消失在我的人生當中似的。

你不會注意今天天氣好不好,只因為天氣太好了

正如你不會注意這個女孩他怎麼去了,因為她就此消失在我人生中似的

敗Line恩賜,我無意間看見了她分享了非常美味的煎餅照片。

螢幕快照 2015-11-30 下午10.36.41  

 

天啊~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快點問她這是哪家甜點店。。。就這樣,我們根本沒有再聯絡。

只問他甜點店在哪兒?


小雲兒你在哪兒?   神 在尋者你。 神 在等待你!

 

 

就這樣過了兩年。。。一直到雲兒大三

這是真的,你們可以問問本人,我們真的都完全沒有聯絡了)

2013年10月,雲兒開始敲我Line,告訴我她上大三了,遇到了一些教會的人,自己想要了解教會。

也遇到了自己人生目標,覺得有點茫然......

我說:「當然要了解我們教會呀~~是不是??」~~~我們就這樣在星巴克碰面了

沒想到這樣一聊,就聊到了信仰與人生目標。就這樣開始,慢慢的揭開她的內心與信仰。

 

許久未對他人打開的內心的雲兒,告訴我,其實他對人都有保留,因為害怕自己會受傷。

我們每個人人生何嘗不是這樣呢?我們滿腔熱血,還有愛想要做很多事情時候,

身邊的朋友,或是大人,或是陌生人,亦或不了解你的人。說了一句話。

即使是無心,都可能會重傷你,也可能會讓你倒地不起。

或是發生了一些無法理解的事情,大大地改變了你的性格。

好比父親告訴我在他年輕時候(我當然還沒出生),

曾經當過非常久的兵役。所謂陸一特。

他告訴我因為當了這麼多年的兵,他的人生就此扭曲

因為覺得人生無常,感到命運捉弄人。

 

 

  神,讓我我看見了這個孩子內心的受傷的愛。

我告訴他總會長牧師透過  聖經,神所學習的所認為的愛,就是先學習愛神,就會懂得愛人。

這樣的真理以及愛讓她的生活,漸漸的以信仰為根基,撒種栽種心田,以話語成為精神糧食。



一路走來,可真不容易。因為她個性活躍,可說是,無法理解的活躍。

這個上班族,白天上班,晚上加班.....有空時,才能夠與她相見。

我聊我的化妝品,工作。他聊她的學校生活。

我們絲毫。。沒有界限與違和感(喂!正經一點)

其實........我們聊的都是信仰,都是恩典的話語,以及讓人精神更加堅定的聖經故事。

引導生活當中,去思考,以及感受 神與主。

開啟神與人的關係,並且透過禱告,讚美,內心對話,吃遍新竹下午茶.....,等等的。

開始她與主的故事。

 

 

 

有多少夜裡......在FB深聊,急切的與她深談,也談出了我的黑眼圈。

多少的夜裡......不著她蹤影時,真心.....祈求 主能保守這個孩子的心情。


希望她在孤單的夜裡,了解,有主陪伴她。

可以不要覺得孤獨,真的能體會主深深愛她。

不要一個人承擔自己的一切。

 

人難免,遇到困難,遇到辛苦時候,會想一個人靜一靜。

人難免,想要做自己。是吧?我們也是這樣,但是一個人的路要走到什麼時候?

才不會空虛呢?一個人要承擔到什麼時候呢?

當你體會時,你就會了解,那一位有多麼愛著你。

 

如同主的內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_Uwj5pRvwU

我蒙蔽的雙眼 因主的恩惠 得看見

 

那份愛情 太令我感謝
然而我的生活 卻依然不潔又污穢
令主眼見如此 流下了眼淚

來到我完全的主面前 我主的內心
如此燦爛 我睜不開眼
以神靈的光芒 懇求祢擁抱我靈魂
求主救我掙脫 那黑暗枷鎖

以真愛的火 懇求祢焚燒我過錯
以恩典的水 懇求祢洗淨我靈魂
我一切所行所為 全都充滿著罪惡
喔 主唷 懇求祢潔淨我

以真愛的火 懇求祢焚燒我過錯
以恩典的水 懇求祢洗淨我靈魂
我期盼能夠效法 主那潔淨的內心
喔 主唷 懇求祢潔淨我

如同主的內心

*主唷 請到我身邊
我內心與靈魂 全都擺上 獻給主*

#以真愛的火 懇求祢 焚燒我過錯         
以恩典的水 懇求祢 洗淨我靈魂         
我一切所行所為全都充滿著罪惡
(內心得到的感動 生活中惟有實踐)
(聖靈臨到的悸動 改變所有一切)
喔 主唷 懇求祢 潔淨我
(我要潔淨地悔改 有主相信並同行)
(完全新的自己~哦哦~) # *2

如同主的內心

如同主的內心

 

兩年了,她的故事開花結果了。

她與主約定,與主直到永遠。

獻給我所愛的主。

1969347_312360842248085_108218071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hway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