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新竹PTT版上(我是鄉民...喝~)看到紫色地瓜的團購。


看著介紹也覺得應該很有機吧!當然種植的伯伯透過自己的女兒有老實的提到,

因今年收成很難,所以多少還是有噴農藥。但是家人都敢吃的量才趕賣給人家。

想起我家阿公,同事想跟他買,他還不賣。他說地瓜太醜!不及格。

可見得,農民門內心的那把收成的尺,只有主人才知道。耕種者才知道其用心之處。

一斤賣價75。而且紫地瓜營養價值更高

看著介紹...鄉民怎麼能不捧場??

我也買.....兩袋,等著聖誕節跟阿伯面交XD


看著看著推文,有人提出質疑了。提到外面一斤才25!!!!!!!!

我還心想我真是孤陋寡聞!還想說自己應該有賺到吧?鄉民的場當然要捧~

but外面才一斤25?


PO文者非常語重心長回文了,提到家父對於不噴農藥的堅持,還有品質的堅持。

如果外面一斤25?(看來有人回應外面一斤也50-75)但是也沒有提到農藥的管控以及品質的管控。

原PO實在內心感到為自己的父親種植的紫地瓜傷心。

而且下訂後,是自己一手打包彎著腰一下午的人工。還有在外頭沒有智慧型手機的面交。肯定,只有電話了。

種種的原因。還有以不賠錢的打算。實在無法給予更低的價格,如果不買的人沒關係。這樣留言給大家。


我內心一驚!,我們人,瞭解   神的心情嗎?我們真的瞭解嗎?祂是這個地上的主管者,就是主人立場。

唯有相似於主人心情可以了解主人的內心,就像唯有種植地瓜伯伯這樣立場之人,可以了解他付出的多少心力與心血。

可能我阿公可以了解吧!哈XD

很想要體會神的心情來過生活,藉此提升自己遇到的瓶頸。又學一課,感謝神~


聖誕節將至。我一直回想自己為何過去這麼喜歡渡過呢?是禮物太誘人還是被行銷沖昏頭?

想來想去,只想到。原來,聖誕節是愛,和平,榮耀的日子。所以內心才這麼嚮往...這個愛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hway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