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好友小珊拜託我,陪她母親回診看癌症報告,這麼重要的事情,是因為她有難才會拜託我,她當天人不在國內。

我一口就答應了。

今天,我跟阿姨到了診間外,病人們都很沈默,大概只有我們兩個算不准時間以為遲到的人,在外頭打哈哈研究iphone的功能。

上次因為醫師說報告有亮點,所以安排作了進一步的斷層掃描,今天要看報告,言下之意就是宣告結果日 .....

 

 

噢~我在外頭,瞬間感覺到,走入那道門,就只能交出性命的感覺。那,是什麼門?我能掙扎什麼?好像不能。

 

此時給我一瞬間感動,趕快禱告啊~希望我們不管如何,都有主的平安與我們同在。

主啊~求您給我們平安的內心,34號 輪到阿姨了~我就帶著手機進去錄音了。

 

醫師沈默了很久,阿姨緊張了很久,我也不知道狀況了很久(第一次進去)

年輕醫師開口了,本來的癌症部位沒有發現什麼,但是看到腎臟有狀況,需要進一步做診斷,就迅速安排了超音波掃描。

而且癌症指數有高一點點,所以要吃藥。我的錄音有六分鐘,這六分鐘,好煎熬。

 

所以今天沒有什麼定論,就是再做檢查以及回診。好像有鬆了一口小氣。

我跟阿姨出了門口,阿姨說他外套都流汗了~我想到了很多事情,想到爸爸過去的癌症治療一切種種~

 

 

不過我今天問主,主啊,我想了解為何我去陪診呢?

主在我下午唸書時候給我體會,也想想自己有沒有信仰,生活,想法癌症的地方,如果有已經轉移的地方,要仔細檢查!

不要只看那個被清理過(醫治)的位置。

今天我又再一次這麼接近生命的感受,內心得到很大衝擊....

 

晚上,我在搏鬥舊約約書亞記時,也來 跟神立約了些事情,我今年想要達成的目標~當然是我的國考苦坑快跳出

P_20170123_092822_mh14851350889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hway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