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一月開始,我跟台中一個很因緣際會認識的姐妹,開始我們一起每週一次的相互聊天+禱告時間。

因為我們都很想在自己的生活中突破些事情,也很想約認識的人有機會可以來教會相信神,就在感動之餘,我們一起禱告到了年底。

到了去年年底,發現已經不知道幾次的禱告了。索性,我們相約禱告到今年3月16日為止。

 

殊不知,這樣的禱告,真的有主的引導!最近真的貨真價實感受到了,那代替對方禱告的威力。

有時候,我那個禮拜就是渾身不起勁,但是又到了禱告時間,就匆匆忙忙地帶著我在外頭買的subway,先狼吞虎嚥完畢,再一起用通訊軟體連線,一起禱告。

有時候,我充滿活力,禮拜話語就像在我的腦中蹦蹦跳跳,輪到我禱告的那一次,我可是非常投入在禱告中。甚至可以在短暫時間流淚了。

人真的好神奇,是瘋癲還是真性情?怎麼可以情感落差這麼大。前一秒還沒事,下一秒因為心急如焚,而很想禱告就落淚了。

這就是午餐的約會, 神真的都在寶座看到我們兩個的逗趣畫面了吧。當中很感受到 主在禱告中牽引我們兩個的生活,信仰。

我難過時候,因為她的禱告給我鼓勵。所以我繼續往前進了。

她難過時候,我也意外變成聽眾,更意外感受到,因為我自己在職場上已經老鳥一枚,所以可以給她蠻多過來人(非安慰)所謂職場如戰場...

更重要的是,我學會更多的信任與了解對方,為了想要邀請共同的朋友,討論時候,都沒有什麼猜疑或是感到可惜地方。

最近,我們一起討論到人生大事,參加國考或是中華電信考試,我又有戰友一枚了。 主啊!快讓我終極燒焦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hway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